thumbnail.jpgthumbnail-tl.jpgthumbnail-mb.jpg

现在,就是管理强积金帐户的最好时机?

强积金是一项退休投资,往往长达数十年,很多打工仔可能会误以为这是「将来」的事,与「现在」的自己无关,而将强积金置之不理。

其实,强积金是你的重要资产,和其他资产项目一样,在你帐户名下的强积金,都是属於你的。你「现在」一个小小的行动,可以为「将来」退休的自己带来超乎想像的收获!

所以就由这刻开始,积极管理你每个帐户内的强积金。

善用电子工具
管理帐户

card-1.png
资料即时查阅

只要透过受托人的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式登入你的网上帐户,可即时查阅你的强积金帐户结馀丶供款纪录丶资产分配丶交易纪录及投资回报。

card-2.png
使用简单方便

你可以随时随地透过网上帐户更新你的个人资料丶转换基金及调整投资组合,让强积金管理变得简单方便。

card-3.png
纪录清晰有系统

最新的强积金供款丶过往的供款纪录及交易纪录详情等,有系统地保存供网上查阅,助你妥善管理你的强积金帐户。

card-4.png
减少用纸更环保

选择接收电子版的资讯,例如强积金结单及基金
便览,以减少用纸,
对环境更好。

card-5.png
更多网上支援

你可透过不同的电子工具或退休策划计算机,助你筹划退休大计。你亦可以於网上随时作出查询并获取强积金基金资料及计划成员资讯。

立即展开电子化强积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