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jpgthumbnail-tl.jpgthumbnail-mb.jpg

現在,就是管理強積金帳戶的最好時機?

強積金是一項退休投資,往往長達數十年,很多打工仔可能會誤以為這是「將來」的事,與「現在」的自己無關,而將強積金置之不理。

其實,強積金是你的重要資產,和其他資產項目一樣,在你帳戶名下的強積金,都是屬於你的。你「現在」一個小小的行動,可以為「將來」退休的自己帶來超乎想像的收獲!

所以就由這刻開始,積極管理你每個帳戶內的強積金。

善用電子工具
管理帳戶

card-1.png
資料即時查閱

只要透過受託人的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登入你的網上帳戶,可即時查閱你的強積金帳戶結餘、供款紀錄、資產分配、交易紀錄及投資回報。

card-2.png
使用簡單方便

你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網上帳戶更新你的個人資料、轉換基金及調整投資組合,讓強積金管理變得簡單方便。

card-3.png
紀錄清晰有系統

最新的強積金供款、過往的供款紀錄及交易紀錄詳情等,有系統地保存供網上查閱,助你妥善管理你的強積金帳戶。

card-4.png
減少用紙更環保

選擇接收電子版的資訊,例如強積金結單及基金
便覽,以減少用紙,
對環境更好。

card-5.png
更多網上支援

你可透過不同的電子工具或退休策劃計算機,助你籌劃退休大計。你亦可以於網上隨時作出查詢並獲取強積金基金資料及計劃成員資訊。

立即展開電子化強積金之旅